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国内油价或迎“九连跌”

新华每日证券:国内油价或迎“九连跌”

天一星辰2014年11月25日17:0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本周五国内成品油将迎来新一轮调整窗口,而目前原油变化率对应的下调幅度远超红线,除非未来四个工作日原油现货均涨8美元,调价才有搁浅可能,但从目前原油走势来看,“九连跌”已成定局。

【盘面回顾】

>行情一触即发

【政策风向】

>保代资格行政许可取消

>国内油价或迎“九连跌”

>集成电路扶持新政出台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广发证券:买入海印股份

>渤海证券:增持国中水务

>医药行业:云医院试网诊

【盘面回顾】

行情一触即发

周二,沪深两市再度大幅上涨,自上周五拉出大阳以后,大盘已经连续收出3连阳,沪指不断创出年内新高,但今日量能有所萎缩,留有隐患。而创业板表现则异常强势,放量大涨,主板携创业板比翼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盘面上看,早盘沪指小幅低开,之后便快速拉升,特别在午后黄金、煤炭等板块的的带动下向上发起了猛攻。而创业板今日则高开高走,盘走走势十分稳健,新高指日可待。上海自贸板块今日再度成为关注焦点,百联股份、万业企业、锦江投资更是直线封死涨停板,掀起涨停潮。沉寂了许久的黄金板块今日则迎来爆发,中金黄金午后瞬间封死涨停板,辰州矿业也随后涨停。而受工业4.0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利好刺激,机器人板块今日全线上涨,沈阳机床、蓝英装备、华中数控等纷纷涨停。除此之外创投、高铁等板块均有优异表现。

同花顺分析认为,市场热情再度被点燃,板块个股的表现异常优异,大盘也连续创出新高。而创业板今日则摇身一变领先涨幅榜。此轮行情本周不会被轻易斩断,市场火热引发普涨行情,唯一遗憾的是成交量有所减弱,故明日重点关注能否放量上涨。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