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不动产登记征民意结束

新华每日证券:不动产登记征民意结束

天一星辰2014年09月22日16: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社会各界对条例出台普遍表示支持,希望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增强可操作性后尽快实施。受此消息影响,A股上市公司中,土地流转概念股有望再度爆发。

【政策风向】

>不动产登记征民意结束

>南京昨取消商品房限购

>煤炭协会拟限产提价20%

>多地交行ATM机出现故障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广发:买入建研集团

>君安:增持太原刚玉

>家电:旺季抢占市场

>汽车:汽车维修转型

【政策风向】

不动产登记征民意结束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公开征求意见日前结束。社会各界对条例出台普遍表示支持,希望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增强可操作性后尽快实施。受此消息影响,A股上市公司中,土地流转概念股有望再度爆发。

南京昨取消商品房限购

南京市政府21日发布《关于加强我市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的意见》称,从即日起在宁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这标志着曾经历房价快速上涨的南京,在实行了三年多的限购后,为改善当前楼市状况对购房资格实行全面解禁。

煤炭协会拟限产提价20%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20日透露,目前,我国煤炭企业亏损面超过70%。今年8月份以来,受大秦线检修和国家推动煤炭行业脱困政策措施的制定实施影响,煤炭进口、库存、价格等指标有所好转,但在3亿吨的巨大库存压顶之下,未来煤炭市场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为此,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提出将继续限产推价,力争使动力煤价格回升20%。

多地交行ATM机出现故障

9月21日15时许,北京、上海、南京等多地均出现交通银行(601328)ATM机“吞卡不吐钱”、“自动扣款”、账户信息“被清零”等状况,并且有网友反映当时95559也打不通。交通银行ATM机出现的故障持续30分钟左右,事后,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会出现故障,是因为当天下午故障时间是客户交易较多的节点,系统出现短暂波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