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大盘揭竿而起 沪指实现6连阳

收盘:两市大盘揭竿而起 沪指实现6连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5日15:2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而后权重集体发力,带动大盘走高;盘中权重表现低迷,大盘走低,深成指翻绿,创业板一度跌近1%;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而后权重集体发力,带动大盘走高;盘中权重表现低迷,大盘走低,深成指翻绿,创业板一度跌近1%;午后,大盘小幅走高,盘中震荡盘整;临近尾盘,银行、券商、地产等权重集体反弹,大盘拉升,沪指实现6连阳。两市共成交3952亿元。截至收盘,沪指报2326.43点,涨19.57点,涨0.85%,成交1858亿元;深成指报8214.53点,涨37.96点,涨0.46%,成交2094亿元;创业板报1489.84点,跌0.38%。

通过盘面观察,港口水运、上海自贸区、有色金属尤其是小金属类个股涨幅居前,午后船舶制造概念股强势崛起,中国船舶涨停,文化传媒、军工及京津冀概念股表现不及预期,截止收盘,两市35只股涨停,涨幅超5%的有87只,无跌幅超5%的个股。

从技术角度看,自8月29日以来,市场连续上涨。这次的上涨与7月22日的上涨略有不同:此波大涨,权重板块并未出现急拉,而是合理有序的轮动,这样的轮动,将使得市场不会出现纯粹的二八行情或者只是权重股唱戏,而中小盘个股沦为看客,所以有理由相信,这并不是终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