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6只新股冻资超6600亿

新华每日证券:6只新股冻资超6600亿

天一星辰2014年09月01日16:4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综合而言,第三轮新股的网上平均中签率为0.824%,网下为0.4%,与第一轮、第二轮的0.79%、0.24%和0.64%、0.42%相比,中签率有整体走高的态势。

【政策风向】

>国务院掌控地方举债额

>6只新股冻资超6600亿

>房企资金链或面临考验

>电气食品复苏势头明显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海通:买入银邦股份

>山西:增持洋河股份

>家电:业绩符合预期

>汽车:可能加速上扬

【政策风向】

国务院掌控地方举债额

8月3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修改预算法的决定。修改后的预算法对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作出明确规定。地方政府发行债券,举债规模必须由国务院报请全国人大或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修改后的预算法规定,经国务院批准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预算中必需的建设投资的部分资金,可以在国务院确定的限额内,通过发行地方政府债券以举借债务的方式筹措。

6只新股冻资超6600亿

周日晚间,8月28日集中发行的6只新股悉数公布中签率。6家公司全部进行足额回拨,网上、网下冻结资金超过6600亿元。综合而言,第三轮新股的网上平均中签率为0.824%,网下为0.4%,与第一轮、第二轮的0.79%、0.24%和0.64%、0.42%相比,中签率有整体走高的态势。

房企资金链或面临考验

截至8月28日,包括招保万金四大地产巨头在内的115家上市房企晒出了中期“成绩单”。虽然上半年房企营收总体依然呈上升趋势,但净利润不升反降,行业呈现增收不增利的局面。上半年115家房企中有42家净负债率超过100%的安全警戒线,占到统计总数的近四成,而去年这一数字仅27家,资金安全堪忧。

电气食品复苏势头明显

就在2014年半年报披露大幕落下的同时,上市公司三季度整体业绩的变动走向也渐趋明朗化:在已发布业绩预告的931家公司中,“报喜”比例达到51.88%;而从单季环比数据来看,电气设备及食品饮料行业复苏势头明显,相关公司第三季度业绩表现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