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题材股全线上涨 两市迎9月“开门红”

收盘:题材股全线上涨 两市迎9月“开门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1日15:1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延续上周五反弹的特征继续小幅走高,而航天军工股继续表现抢眼,市场人气得到一定提振

今日,沪深两市延续上周五反弹的特征继续小幅走高,而航天军工股继续表现抢眼,市场人气得到一定提振。创业板指数也在小盘题材股普遍走高的带动下出现反弹,重回5日均线之上。两市迎来9月“开门红”。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235.51点,涨0.83%,成交1172亿元,深成指报7941.16点,涨1.27%,成交1454.2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52.84点,涨1.99%。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涨多跌少,全息概念、航空航天、卫星导航、信息安全、互联网金融、触摸屏、基因测序、仓储物流等板块表现活跃,尤以航天军工股上涨最为明显。军工板块近期消息不断,除了来自于产业整合的刺激,另外,地缘政治局势的变化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军工股走强。

从技术走势看,股指小幅反弹,不过在5日线附近暂受到一定的阻力,银行等权重板块维持震荡导致股指上冲动能受到一定压制。市场题材炒作特征未变,短期股指或将在5日线附近维持震荡,休整近期的调整。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