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强势热点重新崛起 大盘止跌企稳

收盘:强势热点重新崛起 大盘止跌企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8日15:1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后,在国企改革、特斯拉等强势热点的带动下震荡上行。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后,在国企改革、特斯拉等强势热点的带动下震荡上行。不过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后,便再度回落,尚未出现明显止跌信号。前期强势热点纷纷回落是市场震荡回调的主因,今日强势热点重新崛起,为市场提供支撑,短期大盘止跌企稳,不过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成长股回调压力仍大。截止全天收盘,沪指报2060.15点,涨0.17%,成交825.1亿元,深成指报7259.45点,涨0.90%,成交967.6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05.92点,跌0.52%。

通过盘面观察,经过前两日调整后,大盘反弹拉升,创业板指数也初步止跌。在此背景下,国企改革、特斯拉、黄金概念等主题股快速上涨,主力强烈的存量运作意愿显露无遗。其它板块方面,酿酒、奢饰品、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智能穿戴、油气改革、充电桩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走势看,当前盘面分化,但回调到位。在目前的震荡节奏中,系统性风险并不具备,短暂的洗盘式下挫后,新的结构性炒作又将复苏。特别是那些回调到位、利好尚未完全兑现的热点主线并不在少数。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