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新能源汽车大幅拉升 两市窄幅震荡

收盘:新能源汽车大幅拉升 两市窄幅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5日15:1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深市表现强于沪市,受IPO重启中报业绩承压影响,创业板大跌近2%,逾8成个股下挫。

今日,沪深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深市表现强于沪市,受IPO重启中报业绩承压影响,创业板大跌近2%,逾8成个股下挫。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070.36点,涨0.18%,成交1029亿元,深成指报7304.41点,涨0.35%,成交1463.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41.27点,跌1.89%。

通过盘面观察,以燃料电池等与新能源汽车相关的板块再次出现联袂拉升,多只个股再次冲击涨停。新能源汽车与军工股成为近期持续性最强的热点,而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相关板块及个股持续受到资金的追捧。其它板块方面,酿酒、仓储物流、内蒙、食品饮料、京津冀等板块上涨,信息安全、电信运营、送转潜力、传媒娱乐、在线教育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角度看,沪指短期发力站上众多日均线的密集区域,上方离年线一步之遥,成家量也出现温和放大的迹象,短期有望继续上攻年线一带的概率较大。而创业板指数近期一直沿着5日线下行,短期空头趋势不改,风险还将继续释放。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