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新华每日证券:暑期电影票房或达80亿(股)

新华每日证券:暑期电影票房或达80亿(股)

天一星辰2014年07月11日17:0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业内人士预计,2014年暑期档电影票房有望突破80亿元,同比增30%-40%。

【政策风向】

>利率市场化两年内实现

>楼市松绑渐成燎原之势

>暑期电影票房或达80亿

>13公司中报预增超1000%

【数据纵横】

>资金流入前五名板块

>资金流入前五名个股

>领涨行业分析

>行业领涨股

【研报精选

>光大:买入正和股份

>建投:增持利欧股份

>传媒:行业持续繁荣

>汽车:购置税如期免

【政策风向】

利率市场化两年内实现

央行行长周小川在10日的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金融改革与跨境监管专题会议吹风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央行正在准备两个或三个政策工具来引导利率水平。同时认为,利率市场化在两年内可以实现。他指出,中国的利率自由化需要时间框架,利率市场化时间表当然也还是依靠各种外汇条件、国际国内经济。

楼市松绑渐成燎原之势

济南、厦门近日传出松绑楼市“限购令”的消息,各地松绑限购渐成燎原之势。业内人士表示,在整体市场供需关系趋于平衡的背景下,监管部门对松绑限购持默许态度,楼市调控正在加速去行政化,预计今年将有超过30个城市取消限购。

暑期电影票房或达80亿

2014年电影暑期档已拉开帷幕,7月初到8月底,将有20多部中外新片在内地超过2万块银幕上映,平均3天上映一部新片。业内人士预计,2014年暑期档电影票房有望突破80亿元,同比增30%-40%。光线传媒的《分手大师》、华策影视的《小时代3》、乐视影业的《老男孩》等国产片有望成为票房黑马,并为相关公司下半年业绩带来利好。

13公司中报预增超1000%

随着沪深两市中报预披露时间表的出炉,中报行情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截止至10日晚,已有逾千家公司公布2014年中报业绩预测,其中近六成公司业绩预喜。值得一提的是,13家公司中报业绩预增超过1000%,尤夫股份业绩增幅更是达到13678.32%,暂时现阶段的预增王。据记者统计,年初至今,13家公司股价整体涨幅接近50%,异常亮眼。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