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国企改革概念领涨 两市震荡走高

收盘:国企改革概念领涨 两市震荡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03日15:2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表现活跃,呈现普遍上涨的态势,受此带动,沪指震荡走高,而深成指维持窄幅盘整走势。创业板在次新股、环保等板块的刺激下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

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表现活跃,呈现普遍上涨的态势,受此带动,沪指震荡走高,而深成指维持窄幅盘整走势。创业板在次新股、环保等板块的刺激下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075.24点,涨0.92%,成交1050亿元,深成指报7391.91点,涨0.35%,成交1365.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65.14点,涨2.11%。

通过盘面观察,今日两市热点主要围绕有关国企改革、环保等题材展开,尤其是上海国资整合概念最为活跃,普遍呈现强势拉升的走势,新世界等本地商业股多数冲击涨停。上海本地股的集体走高对股指形成明显的带动作用,成为股指反弹的主要推动力量。在板块方面,空气治理、次新股、环境保护、公共交通、电信运营等板块上涨,证券、旅游、煤炭、银行、保险等板块下跌。

从技术角度看,今日沪市早盘延续了上周五的反弹,但上方2080点附近有10日和20日线一带的压力。后市,沪指反弹到该点位附近后,会做短期小时级别的回调整理的概率较大,但不改后市反弹的步伐。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