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国企改革概念突起 两市探底回升

收盘:国企改革概念突起 两市探底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8日15:19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受到银行石化走低的拖累,股指一度再次大幅走低。不过午后方正证券等券商股全线拉升,对市场人气起到较强的激活作用,加上特斯拉题材炒作的持续发酵,个股活跃度提到从而带动股指出现回升,尤其是近期跌幅较大的深成指反弹明显,全日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受到银行石化走低的拖累,股指一度再次大幅走低。不过午后方正证券等券商股全线拉升,对市场人气起到较强的激活作用,加上特斯拉题材炒作的持续发酵,个股活跃度提到从而带动股指出现回升,尤其是近期跌幅较大的深成指反弹明显,全日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056.30点,涨0.44%,成交956.8亿元,深成指报7365.93点,涨2.46%,成交1350.3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34.89点,涨1.43%。

通过盘面观察,由于近期受到有关“改革”消息刺激,油改、电改、土改等板块呈现了联袂炒作的态势,而今日广东国企改革的消息也再次刺激相关的走强,如星湖科技、粤水电等受益公司均一度出现快速飙升。回顾近期市场热点的轮动节奏,几乎均与有关改革题材有关。

从技术走势看,今日收周线、月线,从各大指数的各周期看,走势偏弱,尤其是主板市场两大股指均呈现出明显的下行趋势,而且振幅在逐渐降低,再加上近期创业板等强势题材股纷纷加入补跌行列,进一步加大了市场整体的运行压力。因此,操作上以观望为宜。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