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华联股份携手阿里巴巴试水O2O

华联股份携手阿里巴巴试水O2O

上海证券报2014年02月26日10:53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侯利红○编辑 阮奇

华联股份25日公告称,公司与阿里巴巴已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尝试建立O2O合作关系。

据介绍,公司与阿里巴巴此次合作的首个启动项目将在公司下属的北京万柳购物中心试运行,并将视合作情况逐步推广到其他项目。阿里巴巴将为公司及下属公司提供企业O2O业务,逐步与公司在流量、营销、会员、数据、支付等层面展开合作。

对华联而言,公司希望能通过电商平台提高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力。记者获悉,今后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淘宝客户端,关注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并领取公司的优惠券、购物卡等礼物。此外,公司也将参与阿里的“三八手机淘宝节”活动。

据悉,本次合作除了将运用大数据进行精准会员营销外,阿里还将调动全线产品,打通电商平台及移动端。被阿里收编的高德地图也将成为重要的流量支撑,提供最新的LBS(位置服务)。

华联股份目前在北京的购物中心有10家,在外地有14家,公司预计将保持每年5-10家的开店速度。公司表示,一旦此次试点效果理想,未来公司将与阿里开展全线合作。

[责任编辑:朴文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