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博瑞传播联手百度运营手游

博瑞传播联手百度运营手游

中国证券报2014年02月18日09:19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郭新志

继联手久游网运营旗下游戏产品后,博瑞传播继续借助外力完善其游戏产业链。公司2月17日晚间公告称,旗下子公司成都博瑞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2014年2月14日与百度旗下北京百度多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百度多酷网络游戏独家代理运营协议》,授权百度多酷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运营博瑞梦工厂自主研发的手机游戏《龙之守护》。

根据双方协议约定,博瑞梦工厂向百度多酷一次性收取版权金,并按收入的约定比例分成,负责该款手游的相关技术支持。百度多酷取得自2014年2月14日至2019年2月13日止五年期《龙之守护》的独家代理运营权,运营内容包括《龙之守护》安卓版、IOS(正版)、IOS(越狱版)、PC版本,独家运营许可区域为中国大陆。合作期满,双方可协商续约事宜。

《龙之守护》是博瑞梦工厂自主研发的用全球顶尖Unity 3D引擎打造的国内首款3D大型“全开放”战斗式手游产品。

此举被视为博瑞传播在其游戏产业链短板———游戏运营平台———上的权宜之计。自实施新媒体转型战略后,目前公司在游戏产业链上已经基本形成“端游+页游+手游”的全产品模式,端游、页游、手游协同推动,并积极探索和推动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快游戏产品的海外市场拓展步伐。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97亿元,其中网游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95亿元,同比增长107.87%。  

[责任编辑:赵丽梅]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