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青岛打造财富管理中心城市

青岛打造财富管理中心城市

中国证券报2014年02月18日10:03分类:市场动态

青岛市政府2月17日发布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总体思路,解读青岛市财富管理中心建设的框架和内容。

2月10日,青岛获批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青岛市政府表示,发展财富管理需要坚持的四个原则包括立足于实体经济、立足于广大群众、立足于中国特色和立足于防范风险。青岛市将重点在5个方面努力,将青岛打造成为财富管理中心城市。一是打造财富管理机构聚集中心,培育引进各类财富管理机构以及与财富管理紧密相关的中介服务机构;二是打造财富管理市场功能中心,提升专业化财富管理服务水平,充分运用金融市场实现社会财富保值增值;三是打造财富管理产品与服务创新中心,探索开展跨境财富管理业务,开展外汇管理改革创新试点,积极稳妥开展综合经营试点;四是打造财富管理教育科研中心;五是打造财富管理高端商务活动中心。(董文杰)

[责任编辑:赵丽梅]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