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创业板指11日见新高后回跌1.69%

创业板指11日见新高后回跌1.6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1日16:47分类:创业板

新华社记者何广怀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11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小幅上摸,虽一度再创历史新高,但下调随即展开,低位跌幅曾逾3%,此后出现的反弹仅把跌势放缓,收报1527.15点,比上个交易日跌26.27点,跌幅为1.69%。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479.91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4.21%。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40只股票,仍有125只收盘报升,领先的9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易事特已连拉第五个涨停。

当日收盘报跌的211只股票由捷成股份带头,其跌幅为7.74%。翰宇药业等4只个股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有75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安硕信息占鳌头,换手40.79%,其股价升5.83%。(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