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28日创业板指跌0.43% 3新股首日涨超四成

28日创业板指跌0.43% 3新股首日涨超四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8日16:24分类:创业板

新华社记者何广怀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28日深交所创业板指早盘短暂上行,随即掉头向下,最大跌幅接近2%,此后反弹,夺回大部分失地,收报1471.34点,比上个交易日跌6.33点,跌幅0.43%。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344.76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7.49%。

东方通、安硕信息和溢多利3只新股当日在创业板挂牌,均受到两次临时停牌,其收盘价比发行价的涨幅都超过四成。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其余338只股票,有112只收盘报升,领先的12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杨杰科技和汇金股份上市4日来,均已连拉第三个涨停。

当日收盘报跌的225只股票由任子行带头,其跌幅为9.97%。开山股份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减至46只,占鳌头的鹏翎股份换手70.01%,其股价升9.93%。(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