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8只新股顶格涨停 创业板站上历史新高

收盘:8只新股顶格涨停 创业板站上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3日15:2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今日沪深两市在低开后,小幅震荡调整,板块方面,网络游戏、信息安全、文化振兴、云计算、智能交通等涨幅居前,稀缺能源、土地流转、民营医院、养老概念等前期热点跌幅居前。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3日沪深两市在低开后,小幅震荡调整,板块方面,网络游戏、信息安全、文化振兴、云计算、智能交通等涨幅居前,稀缺能源、土地流转、民营医院、养老概念等前期热点跌幅居前。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042.18点,跌9.57点或0.47%,成交760.83亿元,深成指报7788.47点,跌31.98点或0.41%,成交1356.70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今天上市新股仍然延续顶格涨停的势态,而创业板则是一举站上了历史新高。今日登陆深交所的8只股票分别是中小板的天赐材料、思美传媒、众信旅游以及创业板的安控股份、恒华科技、汇中股份、汇金股份、扬杰科技,其中众信旅游、汇金股份以及杨杰科技此前因剔除90%的高报价而备受投资者关注。

从技术上看,略微缩量的十字星,暗示着反弹行情还并没有马上结束的迹象,同时,20日均线的纠缠与斗争也仍将延续,日线MACD也呈现金叉状态,后期如果人气不改,春节前结构性行情值得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穆皓]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