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创业板指21日升2.51% 5新股受热捧

创业板指21日升2.51% 5新股受热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21日16:07分类:创业板

新华社记者何广怀

深圳(CNFIN.COM/XINHUA08.COM)--21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先抑后扬,以全日高位收报于1407.15点,比上个交易日升34.41点,涨幅达2.51%。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321.14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2.74%。

当日在创业板挂牌的5只新股受到市场热捧,其中,我武生物、楚天科技、全通教育、天保重装虽受深交所两次临时停牌,其收盘价比发行价的涨幅均超过45%;表现较弱的炬华科技的收盘涨幅也达18.67%。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其余320只股票,有286只收盘报升,领先的17只个股都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长城集团连拉第三个涨停。当日收盘报跌的34只股票由回天胶业带头,其跌幅为7.82%。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至54只,炬华科技换手84.37%,高居榜首。(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