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浙江跃岭招股将登陆中小板本月20日开始申购

浙江跃岭招股将登陆中小板本月20日开始申购

证券日报2014年01月09日10:51分类:新股

昨日,浙江跃岭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证监会的IPO批文,即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浙江跃岭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500万股,公司股东拟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999.8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0000万股。公司股票将于1月20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

跃岭股份主要从事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委员会统计,公司2012年的汽车铝合金车轮出口金额在全国排名第五位。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委员会出具的《2010年中国铝车轮行业出口情况报告》统计,公司在2010年铝合金车轮出口AM市场排名第一。2012年公司实现营收8.10亿元,实现利润9472.7万元;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10亿元,实现净利润5343万元。

[责任编辑:穆皓]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