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纽威股份网下询价受追捧 9日网上申购

纽威股份网下询价受追捧 9日网上申购

证券日报2014年01月09日09:30分类:上市公司

1月9日,纽威股份正式开始网上申购。本次发行的价格为17.66元, 网上申购的投资者须按照本次发行价格进行申购,申购简称为“纽威申购”,申购代码为“732699”,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475万股,单个账户申购数量不得超过2.4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新股发行首次引入“市值配售”机制,参与网上申购的投资者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1万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1000股或其整数倍,但不得超过其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票市值对应的网上可申购额度,同时不得超过网上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

本次17.66元的发行价格对应的2013年摊薄后EPS约为29.43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截至2014年1月6日,纽威股份所在的通用设备制造业最近一个月行业平均滚动市盈率为33.85倍。

根据发行计划,1月13日(T+2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将公布网下发行结果和网上中签率,1月14日(T+3日)将公布网上发行中签结果。

[责任编辑:穆皓]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