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江中药业首次回购耗资246万

江中药业首次回购耗资246万

上海证券报2014年01月09日10:39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江中药业昨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月8日首次实施了回购,回购股份数量为15.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5%,支付总金额约246.47万元。

江中药业昨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月8日首次实施了回购,回购股份数量为15.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5%,支付总金额约246.47万元。

去年11月6日晚间,江中药业曾披露回购方案,为稳定投资者的投资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实现公司价值的合理回归,维护公司资本市场形象,公司拟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社会公众股份,耗资不超过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为20元/股。

江中药业主营中药OTC,并规划将业务向保健食品领域拓展。江中药业2013年三季报数据显示,当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79亿元,同比下滑14%;净利润1.39亿元,同比下滑7%。财报还显示,公司毛利率变化情况低于市场预期。2013年5月以来,江中药业拳头产品健胃消食片核心原材料太子参价格大幅下跌,但江中药业2013年前三季度销售毛利率为36.74%,与2012年同期37.58%的销售毛利率相比,不升反降。

[责任编辑:彭桦]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