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民生银行揽得“亚洲最佳投资金融服务银行”大奖

民生银行揽得“亚洲最佳投资金融服务银行”大奖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11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12月5日,中国民生银行在第八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从十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家候选银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3·亚洲最佳投资金融服务银行”大奖。

作为国内股份制银行中在投行领域最积极的实践者之一,民生银行通过“并购翼”、“上市直通车”、“保腾金融超市”等专业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从信贷、并购到上市、退出的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其将“金融管家”服务理念渗透到为战略客户的精心服务中,并赢得了同业的普遍认同和客户的认可。民生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张立洲代表民生银行领取该奖项。他表示:“民生银行作为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的一家股份制银行,在中国金融市场和产业领域辛勤耕耘了17年。生存的方式只有一个:创新,再创新!民生银行投行业务将依靠创新进取,矢志于为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融资+融智’的综合金融服务。”

商业银行如何在市场化改革的大潮中求新求变,更好服务于实体经济,不断提高盈利能力,已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与会专家学者非常认可民生银行投资银行发展模式。(王鸿林)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