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汕头海湾高尔夫俱乐部80%股权转让

汕头海湾高尔夫俱乐部80%股权转让

中国证券报2013年12月09日03: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告称,汕头海湾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80%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9500万元。

资料显示,汕头海湾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经营三十六洞高尔夫球场、教学楼、练习场,花木销售,房地产开发经营。中信地产汕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95%股权,汕头市河浦建筑总公司持有5%股权。依据标的企业的公司章程规定,股东汕头市河浦建筑总公司需在2011年8月30日缴足出资,但该出资一直未缴足。此次转让方为中信地产汕头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还持有标的公司15%股权。

财报显示,标的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50.61万元,亏损1509.72万元。公司资产总计1.48亿元,负债总计3.08亿元,所有者权益为-1.59亿元,已经“资不抵债”。经评估后,公司净资产为1.09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8759.59万元。

据了解,汕头海湾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自建的18栋房屋建筑物,涉及账面原值689.28万元,账面净值488.81万元,尚未办理房屋产权证。公司应交税费中有应付土地使用税及滞纳金、土地使用费共计9108.01万元。截至6月30日,标的企业应付中信华南 (集团) 有限公司的债务1.80亿元,应付转让方中信地产汕头投资有限公司的债务2612.75万元均尚未清偿。

此次转让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实收资本不低于1亿元;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