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一周公司星盘点:央视广告招标风水轮流转

一周公司星盘点:央视广告招标风水轮流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22日16:5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移动原副总经理鲁向东判无期,青岛啤酒接棒五粮液2014年为您报时,上海家化遭证监会立案调查,谷歌再因侵犯消费者隐私支付补偿金,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11月16日-11月22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移动原副总经理鲁向东因受贿被判处无期徒刑;央视广告招标映射行业冷暖;青岛啤酒2014年为您报时;上海家化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属人事风波“余波”?谷歌屡教不改,再因侵犯消费者隐私支付补偿金。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11月16日-11月22日)。

中移动原副总经理鲁向东因受贿被判处无期徒刑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鲁向东因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经审理查明,鲁向东于2003年至2011年2月间,利用担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孙某、其妻子王某收受他人贿赂款物6起,价值2500万余元。

11月15日,根据鲁向东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法院以受贿罪,判处鲁向东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详细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