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惠生工程混合煤气化示范装置开车

惠生工程混合煤气化示范装置开车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2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惠生工程宣布,壳牌-惠生混合煤气化技术示范装置日前在南京顺利开车,这标志着壳牌-惠生新型混合煤气化技术进入工业化示范应用阶段。

该新型混合煤气化技术应用了壳牌在煤及残渣气化技术方面的经验,采用水激冷技术。示范装置由惠生工程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设计并参与了项目的全程管理。壳牌-惠生混合煤气化技术具有煤种适用范围广、运行可靠性高、投资节省与高效环保的优势,适用于大型化项目。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刘海军表示,示范装置的成功开车凝结了双方团队的努力,体现了惠生工程在煤化工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工程设计的丰富经验。

惠生工程是中国拥有自有煤化工技术最多的工程公司之一,拥有多项煤化工技术专利。公司在江苏扬州拥有国内最大的乙烯裂解炉管制造基地,生产耐热合金管道及配件组成的一体化炉管系统。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