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360度审视公司潜在价值

360度审视公司潜在价值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1日05: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华泰证券机械团队获得“金牛分析师”奖项倍感荣幸。金牛奖是由市场中具备强大投资实力的买方机构投票得出,其含金量不言而喻。获奖是对我们团队一年来辛勤工劳动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研究体系和研究风格的认同。

   团队研究工作始终贯彻“前瞻”、“共赢”、“深入”的原则。所谓前瞻,就是不仅要领先于资本市场的关注点,更力求领先于上市公司和实体产业,挖掘未来可能爆发的潜力市场,从而为上市公司也提供了重要的战略参考,以实现公司、客户和我们的三方共赢。在研究中,充分发挥我们人员充足,目标明确的优势,集中优势研究力量,研究涵盖上市公司竞争对手、合作伙伴、客户、上下游产业链等,360度全角度审视公司的潜在价值。这使我们的研究深度令其他机构难以超越,研究成果经得起历史的考验。展望明年,在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整个装备制造业中,伴随互联网发展的大物流产业,依托环境与大气治理的大环保产业,依托农村土地流转的农机行业等,都孕育着巨大的投资机会,也将是我们团队明年工作的重点。我们将秉承“前瞻”、“共赢”、“深入”的原则,继续发掘资本市场的新星。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