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看好新兴成长股选择三类公司

看好新兴成长股选择三类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3年11月11日05: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国工业化与城镇化十年,也是中国机械制造行业无比辉煌的黄金十年。中信机械团队注重实地调研、逻辑推理和独立分析判断,擅长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今年我们团队准确把握了行业发展趋势,预计行业将产生分化,我们在2012年底撰写的2013年年度策略报告中就明确提出沿着“新型城镇化和新型工业化”两条策略主线寻找投资标的,在2013半年度策略报告中延续了看好新兴成长股、选择三类公司投资策略。积极看多新兴市场。同时提示部分传统子板块风险。

在行业基本面趋势和投资策略正确的基础上,我们对于油气装备及油服、节能环保、工业自动化、智能计量仪表、航天军工和轨道交通设备等领域集中投入精力进行深度研究挖掘。我们成功推荐杰瑞股份、开山股份、新天科技、机器人、森远股份、航空动力和中航电子等一批今年翻倍或接近翻倍的股票,大幅跑赢市场,获得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