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小板 > 大连电瓷:用流动资金归还募集资金

大连电瓷:用流动资金归还募集资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5日11:05分类:中小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大连电瓷(002606)于2013年5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再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暂时闲置的3,90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公司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均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

根据前述董事会决议,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了3,9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并于2013年11月4日将该笔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至此,公司运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的流动资金已一次性归还完毕,该情况已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大连电瓷获得区域协调发展项目资金

大连电瓷于近日收到大连市财政局下发的《大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2年区域协调发展项目资金的通知》(大财指企【2013】 934号)。

根据《大连市外经贸区域协调发展促进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公司《扩大高压输变电线路用瓷绝缘子生产能力技术更新改造》项目符合资助条件,获得300万元区域协调发展资金。

目前该笔资金已到账,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将其确认为递延收益。该事项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其最终的账务处理将以会计师的审计意见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