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旺季来临食品龙头股有望继续快速增长

旺季来临食品龙头股有望继续快速增长

腾讯财经2013年10月22日10:10分类:行业掘金

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高和消费升级,今年以来食品类龙头公司双汇发展和三全食品均实现业绩快速增长,股价也保持涨势。四季度是食品饮料行业的消费旺季,龙头企业有望维持高增长。

怀新时报资讯认为,可关注行业增长潜力大细分龙头。南方食品(000716)占据黒芝麻糊市场60%份额,近三年内糊类产品收入复合增速近20%,公司新品3季度正式启动,4季度将有实际动销,新品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公司已预告前三季度净利增长75-87%;承德露露(000848)杏仁露行业的龙头企业,市占率达90%,新品核桃露已开始发力,公司自二季度起提价约10%,公司前三季度增长约61-65%。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