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自主品牌亮相新能源汽车成果展

自主品牌亮相新能源汽车成果展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8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201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17日至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览会由工信部支持,是贯彻和落实国务院《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推动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在本次展会上,自主品牌集体发力。一汽、东风、上汽、北汽、长安均携旗下自主品牌节能与新能源车型亮相,吉利、华晨、江淮、长城、宇通和五洲龙等后起之秀同台竞技。自《规划》实施以来,各大车企均投入大量资源进行相应的技术和产品研发,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已有大幅发展。

与此同时,参加此次展会的整车企业还有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和北京现代等合资品牌。(李香才)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