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智能物流概念股亿阳信通因涉“阿里”涨停

智能物流概念股亿阳信通因涉“阿里”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7日08:46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张怡

在信息服务板块全面大跌的背景下,智能物流概念股亿阳信通却逆势涨停。这种强势表现主要是因为公司旗下“发宝网”拟与阿里巴巴合作物流电商平台的消息所致。

昨日,早盘亿阳信通开盘即涨停,随后受市场下跌影响打开涨停板高位震荡,随后又几度封住或打开涨停板,最终以涨停价10.45元报收。

据悉,阿里巴巴计划2020年前在物流支持领域投资160亿美元,旨在彻底革新零售产业。物流信息化、智能化领域的上市公司亿阳易通旗下网站“发宝网”,目前正致力于打造全民物流时代的第三方社会化物流信息的交易平台,上线不到一年,便获得了国内众多知名电商的青睐。近期发宝网与淘宝、京东纷纷达成合作,分析人士认为其模式可能成为未来中国破解物流瓶颈的主要方向。

据两融数据显示,亿阳信通在11日和14日的融资净买入额均为负数,在15日转负为正达到810亿元,融资净买入额有提升的趋势。分析人士认为,亿阳信通的前期涨幅已经较高,而当前市场风格正转向谨慎,因而短期内受利好消息的刺激仍有上涨动能,建议投资者暂时保留融资头寸。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