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易方达旗下基金整体业绩优异

易方达旗下基金整体业绩优异

中国证券报2013年10月1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前三季度,易方达旗下基金以优异的业绩奉献丰厚回报。据晨星基金业绩排行榜统计,截至9月30日,易方达旗下“今年以来回报率”纳入统计的44只基金中(A/B分开算,不含QDII),进入前同类可比前1/2的有30只,进入前1/3的有20只,进入前1/5的有11只;前三季度收益率超过20%的多达13只基金。其中,易方达创业板ETF及其联接基金、易方达科讯、易方达医疗行业等表现突出,前两只基金在前三季度的回报率均超过40%。另外,银河数据显示,易方达标普全球高端消费品指数增强(QDII)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2.40%,排名QDII指数股票型基金第一。(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