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易方达旗下多只股基收益靠前

易方达旗下多只股基收益靠前

中国证券报2013年09月12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纳入统计509只主动股票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高达15.46%。主动管理能力较强并抓住行情的基金都取得不错成绩,有252只主动股票基金收益超过平均水平。其中,易方达旗下有9只基金超平均水平,12只基金涨幅超10%,在所有基金公司中主动投资能力整体实力较强。

从基金资产配置、行业配置以及股票重仓等情况来看,今年以来表现较好的基金大部分提前布局医药、传媒、TMT等上半年大涨行业。一直排名居前的易方达科讯、易方达医疗保健、易方达策略成长等也都配置这些符合转型与改革方向的景气行业。易方达科讯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大多数时间在20%-40%之间,并保持同类可比前三分之一水平。易方达医疗保健也在同类可比排名较居前位置。

分析人士认为,8月经济数据显示,经济走势企稳向好迹象逐渐显现,在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政策推动下,股市有望获得重要支撑。目前股市震荡上扬,股票型基金表现依然强劲。(常仙鹤)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