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上海绿新半年报靓丽 三季度预增30%以上

上海绿新半年报靓丽 三季度预增30%以上

上海证券报2013年08月30日09:12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王璐 ○编辑 邱江

上海绿新今年上半年整体经营情况喜人,在拓展新增订单以及福建泰兴并表等因素的作用下,营业收入规模和利润大幅增厚。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87%;营业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67.21%;净利润9260.98万元,同比增长57.90%。公司同时预计前三季净利润将大幅增长,增长幅度是30%至50%。

上海绿新主营产品的终端客户主要为烟酒、化妆品、日化等产品的包装材料,企业整体经营环境良好。2013年上半年,在国内消费环境稳中有升的情况下,公司管理层紧抓国内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以及国外市场需求激增等机遇,通过并购逐步整合行业内上下游资源和逐步扩展环保材料应用领域,实现集团公司产品市场的多元化。

公司半年报显示,继2012年完成对福建泰兴的成功并购后,今年上半年上海绿新决策层和管理层继续筹划有利于企业快速提升的收购兼并事宜。2013年6月份,公司实施对国内最大纸容器快速消费品生产商之一的浙江德美彩印有限公司相关股权的收购,为公司跨入食品包装等消费领域奠定了基础,实现了公司从环保包装材料供应商到消费领域包装材料设计、印刷及生产型的整体方案供应商的初步转变。

报告期内,在市场拓展方面,公司亦取得不小成绩。国际市场方面,公司继成为英美烟草在国内的合格供应商后,又成功开拓多国市场。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