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鲁商置业半年净利增长近五成

鲁商置业半年净利增长近五成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7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鲁商置业上半年实现业绩大幅增长,预计前三季度业绩增长50%。公司半年报称,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5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626.61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20.66%和48.34%。

公司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额35.65亿元,同比增长54.33%。公司年初对标准工期进行了修订,将总工期再压缩2-3个月,并全面落实执行。实现新开工面积51.53万㎡,在建面积290万㎡。二季度以来,公司全面提前销售节点,15个销售节点中的6个节点都进行了提前。各项目也根据自身实际,锐意营销创新,取得了较大的销售增幅。

公司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董文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