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黄山旅游上半年净利降五成

黄山旅游上半年净利降五成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5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汪珺

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入境市场持续下降,上半年国内旅游市场持续承压。受此影响,黄山旅游上半年的业绩也出现下滑。公司中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95亿元,同比下降7.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49.99万元,同比下降48.04%;基本每股收益0.1538元。

公司称,营业收入同比下降主要系本期景区游客数的减少导致门票、索道、酒店等相关行业收入减少所致。根据中报,2013年1-6月份,公司累计接待游客123.33万人,同比减少6.73%。其中,索道业务累计运送游客189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69544万元,同比下降7.09%。不过,公司的商品房销售实现营业收入7677.98万元,同比增长287.63%。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