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辽宁股权中心新增10家挂牌企业

辽宁股权中心新增10家挂牌企业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3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8月12日,辽宁股权交易中心举行第二批企业挂牌和第一支私募债券发行并挂牌仪式,新增10家挂牌企业。自4月22日启动以来,目前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已达到51家,通过股权质押、发行私募债券等形式帮助多家企业实现融资超过2亿元,正在积极运作的项目融资超过3.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辽宁省内第一只私募债券“2013集合私募债01”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发行并挂牌,是国内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首次通过集合私募债券形式为中小企业募集发展资金,也是区域性股权市场为地方中小企业提供综合融资服务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

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徐克非表示,辽宁股权交易中心通过完善规则、缩短流程、简化文件、降低费用等方式,帮助企业更方便、更快捷、更低成本地参与市场;通过股权质押、增信信用贷款、私募债券备案发行、股权定向增资等渠道帮助企业实现融资,同时中心也在积极研究以更多的创新融资模式来满足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蔡宗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