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福建和盛拟出清泰源实业股权

福建和盛拟出清泰源实业股权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12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江西省泰源实业有限公司65.09%股权日前以3353.141万元的价格挂牌转让。转让成功后,原控股股东福建和盛集团有限公司将出清泰源实业股权。

泰源实业2004年成立,主要从事水资源的开发利用和矿产品的加工销售。公司今年1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2.76万元,实现净利润30.43万元,所有者权益为5271.98万元,公司对应的评估值为3353.14万元。

股权结构方面,福建和盛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65.09%股份,此外,池昭稳、张元振等8名股东持有14.2%-1.17%股份不等。其中福建和盛集团拟通过本次挂牌转让所持全部股权。由于其他股东声明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这也就意味着泰源实业控股股东将由全新的投资方担任。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