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上涨报收 道指涨0.18%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上涨报收 道指涨0.1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9日07:31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由于当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波动后上涨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结束了此前连续三日的下跌。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当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波动后上涨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结束了此前连续三日的下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略微回升,但四周移动平均值降至近六年来新低。

另外,中国7月份进、出口同比增速双双转正,呈现企稳回升态势。中国海关总署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7.8%。其中,出口增长5.1%,进口增长10.9%。

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引起市场的又一轮恐慌。他们认为,美联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削减资产购买计划,且不排除9月份开始的可能性。

个股方面,特斯拉汽车公司股价8日大涨14.34%,收于每股153.48美元,因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前一日盘后公布的二季度财报好于市场预期。

摩根大通公司股价8日下跌0.85%,收于每股54.83美元。摩根大通7日称,公司面临美国司法部对其在2005年至2007年销售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刑事调查。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7.65点,收于15498.32点,涨幅为0.1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6.57点,收于1697.48点,涨幅为0.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11点,收于3669.12点,涨幅为0.41%。(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