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渣打集团上半年纯利同比下跌24%

渣打集团上半年纯利同比下跌2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7日08:3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渣打集团6日公布,今年上半年集团纯利21.31亿美元,同比下跌24%。集团行政总裁冼博德表示,随着内地调整增长步伐及模式,集团正积极管理风险。虽然经济及金融体系出现重大压力,但内地经济增长的基本动力不容忽视。

香港(CNFIN.COM /XINHUA08.COM)--渣打集团6日公布,今年上半年集团纯利21.31亿美元,同比下跌24%。

业绩报告期内,集团净利息收入升4%,而非利息收入升9%。集团未计商誉减值及自身信贷调整前盈利40.88亿美元,同比升4%。但由于受贷款减值拨备扩大至7.3亿美元,并有10亿美元商誉减值等影响,税前盈利同比下跌逾15%至33.25亿美元。

在地区业务方面,香港的收入上升14%,录得盈利超过10亿美元,增长19%,在多项业务均录得强劲的收入增长,表现强劲。内地方面,资产负债管理收入疲弱及边际利润显著受压,使在岸收入下跌9%,整体溢利下跌8%。

集团行政总裁冼博德表示,随着内地调整增长步伐及模式,集团正积极管理风险。虽然经济及金融体系出现重大压力,但内地经济增长的基本动力不容忽视。(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