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股指5日下跌

伦敦股市股指5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6日08:03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5日下跌,报收于6619.5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29点,跌幅为0.43%。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5日以4049.97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32点,涨幅为0.1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398.3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6点,跌幅为0.10%。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XINHUA08.COM)--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5日下跌,报收于6619.5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29点,跌幅为0.43%。

当天,伦敦股市高开低走,并最终小幅收跌,蓝筹股成交量较往日有明显减少。股市承压的重要原因是汇丰银行公布了差于预期的上半年利润状况,该利空消息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宏观经济利好给市场带来的提振。

英国汇丰银行控股集团发布财报称,今年上半年该行净利润为102.8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约22%,但低于市场预期中值105.7亿美元。

同日,市场分析机构马基特发布数据称,今年7月份的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前一个月的56.9升至60.2,创该指数自2006年12月份以来的新高,表明该国服务业行业活动扩张速度有所提高。

板块方面,当天伦敦股市上涨板块和下跌板块数量基本持平。受汇丰银行股价大跌影响,当天银行股表现疲软。而在上涨板块中,酒水饮料和家用产品板块涨幅较为明显。

个股方面,多数银行股当天收盘下跌,其中汇丰银行股价当天大幅下挫4.37%,苏格兰皇家银行下跌1.58%,渣打银行下跌1.33%。电力和供暖设备租赁商亚克力股价上涨3.47%,领涨于蓝筹股;韦丹塔、英国国际航空、莱斯银行集团和伦敦证交所涨幅紧随其后,分别为3.25%、3.06%、2.66%和2.14%。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5日以4049.97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32点,涨幅为0.11%。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398.3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56点,跌幅为0.10%。(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