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国DAX指数7月29日上涨0.17%

德国DAX指数7月29日上涨0.1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09:30分类:其他

新华社报道员刘婧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近半数的DAX成分股企业将在本周公布其最新季度财报,投资者谨慎情绪上升。另外,美联储将于本31日晚公布最新议息会议结果,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是否将向市场释放收紧货币政策的信号。8月1日欧洲央行将举行议息会议,欧洲央行是否将进一步下调指导利率以促进欧洲经济复苏成为关注焦点。分析师认为,两大央行均有可能做出意外决定,从而造成市场波动。DAX指数29日早盘高开后缓慢走低,至收盘上涨0.17%至8259.03点。

德意志证券交易所集团、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和体育用品生产商阿迪达斯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52%、1.86%和1.44%,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瑞士联合银行分析师指出,德交所7月份销售数据不佳应归因于周期性问题,而非结构性问题,集团长期发展前景依旧良好。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德交所股票"买入"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60欧元

能源巨头莱茵集团和意昂集团股价分别下跌1.73%和1.14%,分列DAX跌幅榜前两位。开普勒银行分析师表示,莱茵集团上半年盈利预计将不及去年同期水平,电力市场持续的不景气有可能会导致莱茵集团选择增资或者降低股息。分析师因此维持对莱茵集团股票"卖出"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24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和德意志银行股价分别下跌1.13%和0.64%,分列DAX跌幅榜第三和第五位。据德国《明镜》杂志报道,德国金融监管机构BaFin要求各银行解决资产负债表中所隐藏的问题,此举将使各银行遭受进一步的资产减记损失。(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