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股指26日微涨报收

纽约股市股指26日微涨报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7日09:01分类:美股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由于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6年来新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先抑后扬,微幅上涨报收。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天早盘大幅下跌,最大跌幅为150点,但受到经济数据利好提振,尾盘强势反弹,显示出股市较强韧性。

全周来看,道指实现连续第五周上涨,涨幅为0.1%,标普500指数本周下跌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上涨0.7%。

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26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85.1,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84,也高于上月的84.1,创2007年7月以来新高。

纽约股市早盘下跌主要是受到公司财报不及预期的拖累。电子商务网站亚马逊今年二季度出现同比转亏,净亏损为700万美元。但亚马逊二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至157亿美元。亚马逊股价26日收盘上涨2.84%,收于每股312.01美元。

Zynga游戏公司26日股价大跌14%,收于每股3.01美元。该公司前一天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二季度净亏损1580万美元,亏损同比缩小,营业收入同比下滑30.6%至2.3亿美元。另外,该公司对本季度盈利前景预测低于市场预期。

星巴克咖啡连锁店前一天公布的2013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显示,公司当季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同比均增长,该公司还调高了全年盈利预测。星巴克股价26日上涨7.61%,收于每股73.36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22点,收于15558.83点,涨幅为0.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40点,收于1691.65点,涨幅为0.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7.97点,收于3613.16点,涨幅为0.22%。(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