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全球金融市场7月25日概览:国际油价反弹

全球金融市场7月25日概览:国际油价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7:51分类:公告市况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5日波动后收涨

由于公司财报和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纽约股市25日波动较大,三大股指收盘上涨。

当日投资者依然关注美国大公司财报。交友网站“脸谱”公司前一日盘后公布的今年二季度财报令市场惊喜,当季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大增53%至18.1亿美元,主要得益于移动广告收入增加。“脸谱”公司当季还实现扭亏为盈,净利润为3.33亿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57亿美元。“脸谱”公司股价25日大涨近30%,收于每股34.36美元,推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3.37点,收于15555.61点,涨幅为0.0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4.31点,收于1690.25点,涨幅为0.2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5.59点,收于3605.19点,涨幅为0.71%。【详细

美元25日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由于欧元区以及英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25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24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29美元;1英镑兑换1.536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315美元;1澳元兑换0.921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56美元。【详细

量化宽松预期增强 纽约黄金期价25日反弹

受美元走弱和市场量化宽松预期增强的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25日逆转前一个交易日的弱势行情,小幅反弹收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2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3美元,涨幅为0.70%。【详细

美欧数据趋于乐观 国际油价25日小幅反弹

由于美欧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持续复苏,国际油价25日小幅走高。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1美元,收于每桶105.49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6美元,收于每桶107.65美元,涨幅为0.43%。【详细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5日普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5日普跌,当日收盘时除镍价上涨外,其他金属价格均低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又以锌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之一南方铜业将该公司今年铜产量预估调低至64万吨。由于旗下位于墨西哥的矿场生产受到洪水影响,因此南方工业将铜产量预估调低了1万吨。铜价从前一交易日创下的一个月来的高点回落。2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97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6美元,跌幅为1.5%。【详细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5日继续下挫

受美国农业部发布农产品出口报告打压,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25日继续下挫,其中大豆跌幅超过2%。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0.31%。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4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为0.6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2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75美分,跌幅为2.61%。【详细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