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全球金融市场7月22日概览:纽约金价大涨

全球金融市场7月22日概览:纽约金价大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07:46分类:公告市况

纽约股市22日上涨报收 标普指数再创新高

尽管当日公布的上市公司财报和楼市数据不及预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2日微涨报收,标普500指数收盘连续第三天创新高。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81点,收于15545.55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44点,收于1695.53点,涨幅为0.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2.78点,收于3600.39点,涨幅为0.36%。【详细

纽约金价22日大幅上涨 突破1300美元关口

美元走弱和中国市场对黄金需求预期增加的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22日大幅上涨,收盘价突破每盎司1300美元关口,创6月19日以来高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3.1美元,涨幅为3.33%。【详细

纽约油价22日从高点回落 下跌收盘

由于当日公布的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纽约油价从高点回落,下跌收盘。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原油消费国。上周,由于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回降至两个月新低,好于市场预测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了投资者对于原油需求上升的预期。纽约油价上周触及16个月新高。【详细

美元22日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受多种因素作用,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2日下跌。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9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36美元;1英镑兑换1.535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262美元;1澳元兑换0.924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93美元。【详细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普涨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2日普涨,当日收盘时除锡价下跌外,其他金属价格均高于上一交易日,其中又以铜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二十国集团上周末承诺,经济成长优先于节支,寻求振兴“仍然过于疲弱”的全球经济,并谨慎调整刺激政策以免经济复苏因金融市场动荡而脱离轨道。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市场信心,金属价格上涨。【详细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涨跌不一

受天气和农产品优良率预期下降等因素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22日涨跌不一,其中玉米和小麦收跌。

统计数据显示,小麦9月合约当天的收盘价创7月2日以来新低。分析师说,尽管中国和巴西依然进口美国小麦,但交易员担忧,由于美国小麦价格与欧洲和黑海地区的小麦价格相比偏高,美国小麦的出口预期下降,令小麦市场承压下挫。另外,也有交易商认为,玉米市场走低带动小麦市场抛盘,美国小麦供应充裕也利空麦价。【详细

伦敦股市股指22日下跌0.11%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2日小幅下跌,报收于6623.1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50点,跌幅为0.11%。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方面,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22日以3939.92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60点,涨幅为0.3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331.0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51点,跌幅为0.01%。【详细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