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招行A股配股申请获批 将配售31亿股新股

招行A股配股申请获批 将配售31亿股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09:27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社记者赵瑞希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招商银行23日发布公告称,该行A股配股申请已获得证监会核准。招商银行可向原股东配售30.74亿股A股新股

此次配股申请于2011年9月9日由招商银行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案形式表决审议通过,并且招商银行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7日和2013年7月19日两次通过延长配股申请有效期的议案。

根据招商银行2011年8月25日公布的此次配股方案,配股种类为A股和H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配股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2.2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A股和H股配股比例相同。以招商银行截至2011年7月15日总股本215.77亿股为基数测算,共计可配股份数量不超过47.47亿股,其中A股可配股份数量不超过38.87亿股;H股可配股份数量不超过8.6亿股。配股融资总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350亿元。配股募集的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提高资本充足率。(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