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万科:B转H进程并未搁浅

万科:B转H进程并未搁浅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3日13:32分类:上市公司

针对媒体关于万科B转H方案未获证监会放行的报道,万科相关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万科的B转H进程仍在继续,依然在等待证监会的审批。

7月12日,有媒体援引一份来自摩根斯坦利的报告称,万科B转H股建议未获中国证监会放行,难预期何时完成转板。报道还做出进一步分析,考虑到内地房地产调控现状,万科上述计划很可能已经搁浅。

万科相关人士表示,万科的B转H方案依然在等待证监会的审批,但并未终止。近日关于B转H方案未获放行的报道应为解读有误。不过万科相关人士也表示,B转H的进程可能会慢于预期,但并未透露具体原因。

去年12月25日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其A股和B股股票自2012年12月26日开市起同时停牌,万科的B转H进程自此启动。今年1月18日万科又公告,披露拟申请将旗下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变更为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随后,今年2月4日,万科的B转H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2月19日,万科发布公告称已向证监会递交B转H方案的申请,并获证监会受理。与此同时,万科也正式取得香港联交所下发的受理函。(张昊)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