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易居发力房产电商

易居发力房产电商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2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易居中国旗下公司新浪乐居日前推出新一代房产电商平台E信通,实行电商平台与媒体服务分离,以期通过房产网络交易系统、独家银联合作的第三方支付系统以及完善的居间服务体系,为房产营销上下游企业打造一个更为开放和透明的电商平台。

易居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E信通向所有服务方开放,并保持全程阳光透明可监控的服务模式。目前已覆盖全国50多座城市。同时,新浪乐居近期推出集团周年庆超值回馈计划,凡是在8月8日易居中国集团周年庆之前成功签约的项目,都可以享受到与平台费用等值的新浪优质商业广告资源回馈。易居中国近年来深耕房产电商,自2011年4月首次网上拍卖以来,已形成了一套贯穿线上、线中、线下的协同运作体系化流程,为进驻电商平台的开发商项目完成从展示、营销、蓄客到售卖支付的全部步骤。(费杨生)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