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钱在手跟我走 股民众说“暴力哥”江湖行迹

钱在手跟我走 股民众说“暴力哥”江湖行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1日15:16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股民们纷纷自称“小弟”,对“暴力哥”的江湖行迹众说纷纭,以“等现身”、“求出手”、“猜真身”、“侃结局”等方式表达持续关注。不过,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小编在此还是要提醒众股民,崇拜“暴力哥”,但不要盲从,毕竟“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作者 刘雅丽 (实习)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神秘庄家“暴力哥”的传说一直在江湖上流传。“暴力哥”现身江湖始于6月28日,当天,中国石油尾盘大幅拉升,涨3.4%,之后一直频频出手。截至7月11日收盘,中石油走出“十一连阳”。

据相关报道总结,“暴力哥”的出手特点是专选两桶油、四大行等大蓝筹,以狂风暴雨式的大笔买单托市风格而著称。每当市场跌破关键点位,“暴力哥”就会在万众期待中出手拉抬指数,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两桶油暴力崛起 股民期待解套不用100年

股民们纷纷自称“小弟”,对“暴力哥”的江湖行迹众说纷纭,以“等现身”、“求出手”、“猜真身”、“侃结局”等方式表达持续关注,也有微博留言“钱在手,跟我走,抢两油,爆空头。”来调侃“暴力哥”。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小编在此还是要提醒众股民,崇拜“暴力哥”,但不要盲从,毕竟“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1、等现身

据《投资快报》记者总结, “暴力哥”的上班时间一般固定在尾盘收市时段,但偶尔市场跌破关键点位时就会提前“上班”。如9日沪指盘中跌破1949点,令“暴力哥”不得不提前上班,在中午收市前就开始干活。正是基于“暴力哥”的“打卡”规律,股民们纷纷找准时间等现身,跟风赚快钱。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