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9日继续收涨 道指接近历史高位

纽约股市9日继续收涨 道指接近历史高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0日07:39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上市公司新财报季开局较好,纽约股市9日连续第四天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接近历史高位,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2000年10月以来最高收盘点位。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国上市公司新财报季开局较好,纽约股市9日连续第四天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接近历史高位,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2000年10月以来最高收盘点位。

美国铝业在前一交易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不计特殊项目,该公司第二季度利润为76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7美分,略好于市场预期的每股6美分。美国铝业的财报提振了市场对新一轮财报季的乐观情绪。

本周公布财报的公司并不多,受到投资者关注的是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将于12日公布的财报。汤森路透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盈利预计同比增长2.9%,营业收入预计同比增长1.5%。

投资者本周还将关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于10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全国独立企业联合会当日发布报告称,由于更多小企业计划削减库存和预期销售前景变差,今年6月份美国小企业信心指数从上个月的一年来高位回落,环比下降0.9个百分点至93.5,低于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75.65点,收于15300.34点,涨幅为0.5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1.86点,收于1652.32点,涨幅为0.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9.43点,收于3504.26点,涨幅为0.56%。(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