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股指8日上涨报收 市场关注美铝财报

纽约股市股指8日上涨报收 市场关注美铝财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9日07:54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市场当天关注美国铝业公司收盘后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这家国际铝业巨头、也是道指成分股公司的财报拉开美国新一轮财报季的序幕。另外,市场还将关注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将于12日公布的财报。

新华社记者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趋于乐观,纽约股市股指8日连续第三天上涨。

市场当天关注美国铝业公司收盘后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这家国际铝业巨头、也是道指成分股公司的财报拉开美国新一轮财报季的序幕。另外,市场还将关注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将于12日公布的财报。

美国铝业公司盘后公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二季度净亏损1.19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1美分,远高于去年同期的亏损200万美元。但排除特殊项目影响,该公司当季净利润为76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7美分,调整后的盈利好于市场预期。美国铝业股价8日收盘涨幅为1.41%,收于每股7.92美元,但在盘后交易中股价微跌0.25%。

汤森路透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盈利预计同比增长2.9%,营业收入预计同比增长1.6%。

另外,市场本周还将关注美联储将于10日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瑞士信贷分析师认为,至少在量化宽松问题上,该纪要的表态将比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更趋鹰派,但纪要中有关长期政策前景的表态可能更趋鸽派。

纽约股市股指上周收涨,因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显示出美国经济复苏势头增强,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同时,利好数据也使很多业内人士将美联储今年首次削减资产购买规模的时间定为9月份。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88.85点,收于15224.69点,涨幅为0.5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8.57点,收于1640.46点,涨幅为0.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45点,收于3484.83点,涨幅为0.16%。(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